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EA1228-》

經典知性的條紋混羊毛面料,手感好細膩

長版的西裝剪裁,完美的修飾身材穿出優雅的摩登style



*********************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小提醒:

釦可開,口袋為真,有內裡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胸圍、腰圍量後幅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90%聚酯纖維+10%羊毛,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經典條紋混羊毛質感長版西裝背心.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立法院本會期將在7月15日休會,「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至今仍是卡關尚未完成三讀,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賴中強等民間團體今(23)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所提的監督條例中未設溯及過渡條款,因此呼籲民進黨應該要主動增列,同時也提出「監督條例過渡條款修正動議」,盼得到朝野支持。

賴中強表示,民進黨版的監督條例中,對於條例生效前,已有進度的協議沒有溯及、過渡條款來補足前階段未進行的國會監督、公民參與、資訊公開、衝擊評估程序,這是非常嚴重的立法缺失。

對於相關過渡條款,賴中強提出建議,目前還在談判中的貨貿協議,新政府不應該概括承受,應該由行政院評估預期效益,檢討是否要繼續推動,檢討過程應該召開公聽會、聽證會,再視評估結果,決定是要停止或是繼續談判。

對於先前已簽訂但仍在立法院審議中的協議,ob嚴選賴中強要主張進行兩階段評估。而針對馬政府時期,海基會與海協會簽訂並生效的23項協議,賴中強指出,其中19項協議並未送到國會完成備查程序,馬政府就跟對岸換文生效,對此應該由行政院重新評估,並提出解決方案,而方案可以是終止協議或是繼續施行,也可能是重啟談判,或者是加強國內法或是加強行政配套措施等。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