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667-》

清新的橫調文展現知性氣質的你~

富有彈性的面料穿著更加舒適,百搭條紋單品打造休閒自ob嚴選品牌旗艦店在的LOOK!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5%聚酯纖維+5%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配色橫條紋落肩反摺袖圓領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1日確定因廖裕德當選無效案,遞補為新北市議員,重返政壇,她直接向新北市長朱立倫叫陣,「朱市府皮繃緊了」。李婉鈺的臉書湧進大量粉絲留言恭賀,並且有許多人勸進她,回雲林參選立委。

2014年底市議員選舉,李婉鈺以些微票數成了落選頭,向新北地方法院提出板橋區市議員廖裕德當選無效的訴訟,新北地方法院去年9月認為廖裕德服務處主任羅伯村、成員郭國鎮涉及賄選,廖裕德應負相同責任,判決廖裕德當選無效。廖裕德上訴後,高等法院21日判決當選無效定讞,由李婉鈺遞補市議員。

日前李婉鈺主動貼出與立委劉建國的親密床照,引起社會關注,當時就有流言認為,這是李婉鈺在為廖裕德當選無效後遞補市議員鋪路。

李婉鈺確定遞補為新北市議員後,在臉書上留言,「感謝,地院及高等法院今日正義的判決結果,這份遲來的正義非常可貴。婉鈺不會是最後一個悍衛清流參選的人,堅持清廉參選讓更多有心從政的青年朋友有勇氣為正義站出來。」

許多粉絲湧入「恭喜」,留言為李婉鈺喊加油,也有人勸進李婉鈺,回雲林參選立委,更上一層樓。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