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FA0693》

混色的舒適針織面料,展現經典的品味色調

斗篷式的連袖剪裁,在冬季輕鬆搭配出時尚look



*********************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小提醒:

針織材質請勿浸泡,請以翻面溫水手洗喔

針、鉤織衣,內搭貼身衣物恕不接受換貨,請買家務必確認尺寸唷!

胸圍是單邊袖口下方平放量至與兩側布邊齊

袖長是單邊領口上方量至袖口上方,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3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混色連袖斗篷式針織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簽署行政命令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4)日表示,會再與美方在TIFA的基礎上,繼續與美加強經貿關係;而對於尋求各方面加入區域經濟整合,政府從來沒有放棄,會繼續努力。

徐國勇今天陪同行政院長林全參訪「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欣賞小朋友的舞蹈和烏克麗麗等音樂表演;林全表示,對於欠缺家庭照顧和溫暖的小孩,政府和社會將補足滿滿的愛。

對於美國退出TPP,徐國勇表示,美國似乎已經退出TPP,政府希望跟美國在TIFA基礎下,跟美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另外,國內也要檢討相關經貿法規,希望經貿法規能夠更自由開放,把台灣經濟推向另一個高峰。

對於尋求各方面加入區域經濟整合,徐國勇說,政府從來沒有放棄,會繼續努力。至於對話方面,會再與美方在TIFA的基礎上,繼續進行這方面的談判,同時國內相關法規也需要鬆綁,以符合與美方談判TIFA,甚至為FTA做準備。

至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加強對美投資,會不會擔心產業出走?徐國勇認為應該不會,他表示,台灣與美國的經貿關係相當的好,當然台灣本身要加強比較弱的部分,例如剛剛所提的法規鬆綁,行政院與經貿辦公室都有相關規畫與因應措施。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