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360-》

寬鬆版型

請依照個人喜愛的舒適度購買



帶有質感光澤的牛仔棉料,優雅兼具舒適膚觸

小魚尾下擺增添俏麗感,拼色反折袖營造活潑層次!



**********************



小提醒:釦可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胸圍為腋袖拼接處往下約2吋處平量

腰圍量腰拼接線;袖圍量袖拼接線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無彈性1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1新品 鏤空背釦落肩拼色七分反折袖小魚尾棉感牛仔上衣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大選後民進黨第一次中常會今(20)日下午舉辦,正副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陳建仁將在中常會前進行公開談話。發言人楊家俍表示,中常會將對「國會議長中立化」原則進行討論,因應新國會組成及落實民進黨黨國會改革之主張。

楊家俍說,二月一日新國會就要走馬上任,蔡英文認為目前最重要事建立制度,包括國會改革、國會議長中立問題,今下午會針對國會議長中立化會建立制度或慣例上的規範。

他表示,政黨政治之間有一定的規範和規則,但是國會議長在相關社會議題、社會運動廣受社會質疑,因此希望在這議題聽取大家意見,將國會議長中立化列為優先建立制度的重大議題之一,包括議長是否能參加政黨活動,以及主持議事的處理方式,這些都會在中常會做討論。

關於下屆議長人選,外傳民進黨團將進行假投票,對此楊家俍說,尊重黨團決定,過去縣市議會也曾經進行假投票,至於這次黨團如何處理,交由黨團決定,黨團也一直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步調,不需擔心。

議長中立化是否會切斷黨中央與黨團的溝通管道,讓法案難以推行?楊家俍解釋,黨團跟黨中央的溝通管道一直存在,包ob嚴選括政策會、政策不能會提供黨團相關政策參考研究,未來也會保持好的溝通。

另外,外界關心政權交接的相關進度,楊家俍說,目前交接小組沒有詳細時程,希望交接順利、儘快推動,但交接涉及政務交接,馬英九政府行政內閣卻存在問題,盼望馬英九把內閣狀況處理好,再進行相關交接工作。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