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ob嚴選

《DA3319-》

充滿女神風範的造型最適合以雪紡洋裝來展現~

隨風飄逸的裙擺讓妳魅力無限!



**********************



小提醒:腰圍鬆緊,有內裡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碼S/M/L/XL/2L/3L 內裡長約33.5/33.5/34.5/34.5/35.5/35.5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條紋拼純色雪紡無袖長洋裝.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今(30)天在圓山飯店舉行「穩定兩岸 挺住台灣 2016總統暨立委選舉 兩岸台商國民黨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會前受訪時表示,覺得根本問題就是不要一直讓別人的換柱說來混淆試聽,引發大家對投票的疑慮,這是我們大家要去克服。

洪秀柱說,這麼多台商來支持我成立後援會,她覺得非常高興。她相信她講得開放和平的路,一定是對台商朋友的最大幫助,他們也樂見這樣的理念的實施,「所以他們支持我,我相信是非常真誠。我也擔心受到國內環境的一些影響,因此我覺得根本問題就是不要一直讓別人的換柱說來混淆試聽,引發大家對投票的疑慮,這是我們大家要去克服。」

媒體追問,周刊報導所謂「棄柱變勸柱說」,洪秀柱語氣堅定地回答,「這是大家的說,這是他們的說,雜誌的說,對手的說,但是我說,我在,我說我堅持,我說我不會有任何的變化,因為我是經過中國國民黨正常程序產生出來的候選人,請不要用謠言打擊!」

對於傳出曾當面邀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副手,卻遭拒絕,洪秀柱則表示,不是這麼說法,當然是各界有這種建議,「我們曾經跟主席有過這種討論,但主席從一開始,他就特別說明,那時候我們請他出來參加初選,他有他各種的考量,所以沒有出來參加,到現在為止立場不變,所以也不會有其他考慮,雖然我們還是非常期盼」。

被詢及有關立法院長王金平若出任不分區,是否會有助選情?洪秀柱表示,這一切都按照黨的程序來走,我們尊重黨的任何決定。朱立倫的角色?全力輔選。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