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2249-》

甜美色系搭配胸前荷葉邊綴珍珠釦設計,營造典雅氛圍展現氣質美~

搭配傘襬圓裙與高跟鞋,輕鬆打造約會LOOK散發迷人魅力

**********************

小提醒:後釦可開、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4新品 素色荷葉邊綴珍珠釦設計圓領雪紡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近日為了婚姻平權修改《民法》的議題,引起台灣社會正反聲浪爭執不下,而反對同性婚姻的一方則被視為歧視,《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一名持反對意見的徐姓基督教友,他認為反對不代表就是恐同、歧視,他自己也有很多同志朋友,也跟他們都相處得很好,他反對的是《民法》972 修正草案明明還有再討論、協商的空間,立委所提的草案不僅不夠嚴謹,而且非常倉促,讓人好奇「他們究竟在趕什麼」。

徐先生出身在基督教家庭,曾到國外進修一年,他表示,不是那麼贊成同性婚姻,覺得這件事情需要再進一步討論,因為婚姻的價值是組成社會最重要的單位,現在社會很多問題都是源自於婚姻的失能,但很多同運人士認為既然異性婚姻都會造成這麼多社會問題,那代表同性婚姻可能也不見得有什麼不好,但換個想法,我們何不試著去思考如何將婚姻的洞補起來而不是全然否定掉,再考慮要不要開放同性婚姻呢?

徐先生指出,從人類遺傳基因學來說,人類染色體有分46個、有23對,其中性染色體是第23對, 先天同性戀就是在第23對出現改變, 這機率是1百萬人中才會出現一至二個,但問題在於要如何去確定是先天性,或是後天受到外力引導呢?拿出社會醫學報導出來看,都是一些號稱權威的人拿出來的理論,但這些理論有很多漏洞,而我們的社會完全沒有去討論這些問題,就要開放讓他們結婚,賦予他們婚姻中的角色跟責任,我覺得不太恰當。

「應該先討論家庭的失能,再討論為何發生同性戀以及同性婚姻」,徐先生說,到底多少人是因為傷害、因為外力環境變成同性戀?這樣他們真的快樂嗎?還是我們應該先輔導、關心、好好愛他們,了解他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撫平內心的傷口,再看他們是異性戀還是同性戀。他舉出自己在教會看到的例子,不少人因為心靈得到醫治後,就從同性戀變成異性戀,而且比以前還快樂。

對於民法972修正草案,徐先生認為其中改變最大的是時代力量的版本,再來是民進黨尤美女的版本,最後是國民黨的,而目前最有可能通過的是尤美女的版本。比較可惜的是,現在大部分媒體都不會告訴社會大眾有三個版本、三個的差異在什麼地方,只會告訴你修法之後的狀況,這是不對的,有心人士刻意將輿論引導到似是而非的地方,直接分成贊成跟反對,沒有人去說公道話,沒有人去鑽研過、了解過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們並非反對修法,而是反對尤美女跟時代力量的版本,因為他們的版本在動搖社會價值。」

徐先生表示,支持單點修法或是法務部邱太三部長所提的同性伴侶專法,可針對同運朋友的問題做改善,不過同運朋友不願意,可能認為會因此成為「特別的人」,他們也想跟社會大眾一樣是平等的,但是同性戀在社會上本來就是特別、少數,跟有沒有受到平等對待是兩碼子事。

他也認為,現在台灣社會有話語權的人大部分都是支持同運,就像蔡英文總統曾表態支持婚姻平權,而民進黨會這麼急著推動修法,可能與川普選上美國總統有關。雖然川普沒有直接表示反對,但他們的團隊比較保守,川普提名新的大法官也是保守派,可能因此改變整個美國的社會局勢,會不會是因此才讓蔡英文總統、尤美女這麼急著想通過法案,生怕等川普交接後會有變數。

而面對外界將基督徒貼上「恐同」標籤,徐先生則表示,可能因某些教友過激的言論導致外界誤解,基督徒雖不贊成同性婚姻,但不是恐同,對同性戀本身也沒有任何歧視,如果對方願意讓我們走進他的心裡,那我會輔導他、關心他,幫助他找到問題的癥結,「我們非常贊成同性戀要有公平的人權,同性伴侶想要共享婚姻中的醫療、繼承權都可以,但僅限於你們2人的世界,若因此牽扯到下一代,或是ob嚴選重新定義整個社會婚姻的價值,這我們就無法認同了。」



▲超過一萬人穿白衣包圍立法院,抗議同志結婚合法化。(圖/記者彭媁琳攝,2016.11.17)


F3D8D64F888DCC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