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有別於一般奇異果酸甜印象,紐西蘭黃金奇異果不酸好甜,又很多汁喔!

●富含三十多種營養成分,維生素C高,每天一顆奇異果,多吃多健康。

●奇異果適合各式料理變化,優格、冰沙、沙拉,不同吃法不同口感,趕快來試試。


17life?團購麻吉



來自紐西蘭的奇異果,金黃色的果肉細緻、多汁香甜的口感,營養價值高,全家大小都喜愛。



【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營養價值高

富含三十多種營養素,維生素C高,每天一顆,美味又健康。



高豐富營養價值的奇異果,除了直接生吃之外,你還可以這麼吃,奇異果優格涼拌奇異果沙拉,或是奇異果汁,都很合適喔!還有其他意想不到的吃法嗎?試試看吧!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商品規格:13~15粒/盒,淨重1.4公斤±5%

17life客服電話內容物成份:新鮮黃金奇異果

產地:紐西蘭

保存期限:常溫3~5天,冷藏7~10天

製造日期/有效期限:依包裝標示

※本商品為天然農作物,實品規格依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盒最低只要475元起(含運)即可購得【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1盒/2盒/4盒(13~15粒/盒)?

商品網址:

Zespri-紐西蘭黃金奇異果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中天新聞招牌主播鄒倩琳日前閃辭,電視台緊急調來胡志成救火。他從過去的夜間時段調整至周一至周五早上6點45分至9點推出全新晨間新聞「中天晨報 Morning Glory」,下周一正式開工。



胡志成並非一人單打獨鬥,他跟正妹主播張雅婷與劉盈秀搭檔,以最專業方式說新聞,整理頭條大事件,節目7點用快、狠、準方式播報當天重點新聞給通勤族,提供觀眾最新的訊息;8點則是規劃全新健康醫藥科技內容單元,胡志成將發揮他在健康、醫療上的專業,用大數據、科學原理角度,帶給觀眾最新的健康醫療訊息。



「中天晨報 Morning Glory」節目名稱靈感來自描述晨間新聞的電影「麻辣女強人」(英文原名Morning Glory),胡志成所展現新聞工作者的專業態度,就像片中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所飾演的資深主播一樣。節目內容除了用最生活化的的口語說新聞,提供民生、國際、娛樂等重要新聞,也強打全新健康醫藥科技單元,胡志成過去主跑醫療線,將帶大家走進實驗室,深入淺出了解醫藥新知,聚焦健康生活,他認為這塊領域在國內新聞較少見,他說:「希望把自己所學發揮在節目當中,對國內的科學普及化也是非常好的一點。」並希望培養觀眾正確概念,以及收視習慣,拓展收視群。



胡志成曾擔任夜線新聞扛壩子,即將接任早報時段,他表示作息方面從3月初就開始調整,早上3、4點就要起床準備,也逼自己晚上9、10點準時上床睡覺,他笑說:「但是上床不一定睡得著!」而張雅婷主播則是之前播報好幾年晨間氣象,雖然這幾年都是播晚間新聞,但已經好一段時間沒這麼早起,甚至到節目開播前一天都還要播晚間新聞,胡志成在旁說:「所以年輕人一下就可以調好,年紀大的要花一點時間!」另一位劉盈秀主播首次入主早報時段,她認為早起需要很大的意志力,也笑稱:「早上都要調3到4個鬧鐘」,她透露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觀眾,早起一定會喝咖啡消水腫。
胡志成和張雅婷、劉盈秀搭檔播新聞。圖/中天電視台提供
分享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