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S/7/7Plus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iPhone 7/Plus 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

完美出色,極簡時尚

精準包覆式吳美防護零死角!




iPhone 6/6S/7/7Plus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

型號:iPhone 6/6S/7/7 plus

顏色:時尚金/玫瑰金/寶石藍/耀眼紅/黑色/炫亮銀/湖水藍/水晶粉

1入NT$168 原價$799 含運

2入NT$316 原價$1598 含運平均$158/入

4入NT$592 原價$3196 含運平均$148/入

8入NT$1024 原價$6392 含運平均$128/入

17life 折價券---------------------------------------------------------------------------
















17life 現金券











商品說明:

iPhone 7/Plus 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

型號可選:iphone7/iphone7 plus

顏色可選:時尚金/玫瑰金/寶石藍/耀眼紅/黑色/炫亮銀/湖水藍/水晶粉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28元起(含運)即可享有iPhone 6/6S/7/7Plus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1入/2入/4入/8入,多色任選?

商品網址:

iPhone 6/6S/7/7Plus磨砂防撞超薄手機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家住中壢的老婦迷途逆向上國道,險象環生。(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桃園報導

驚險!桃園市一名76歲阿嬤,3日下午4時許外出,竟獨自一人「勇闖」五楊高架橋,緩步走在內側路肩,旁邊車輛不斷呼嘯而過、險象環生,用路人經過發現嚇得趕緊通報。國道員警獲報驅車前往,果然在北向57公里處找到阿嬤,馬上鳴笛管制車道,並將她載回警方駐地。

警方研判,老婦應該是從內壢交流道走上來,一路逆向走在外側路肩,到了中壢轉接道後,再沿著內側走上五楊高架道,總長約1公里多。員警到場後細心詢問老阿嬤住家,但她疑似失智,無法說出姓名、也不記得家裡電話,神情緊張口中還念念有詞,只能先將她引導坐上警車,載回駐地休息再找尋家人。

員警事後透過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終於查出阿嬤家住中壢,經電話聯繫上她的媳婦前往接回。到場的唐姓婦人表示,婆婆年事已高,有輕微失智現象,平常會出去散步,但這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去的,直到接到國道警方通知,才知道發生那麼危險的事情,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國道警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巡官馮輝龍呼籲,民眾家中若有年邁或失智、精神異常之親友,應避免讓其單獨出門,並在身上配戴聯絡電話及姓名等緊急聯絡方式,有助於迷失時能儘速聯繫家屬,平安回家。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