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B-第三代超神奇魔術隱形腰帶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可當腰包或隱形暗袋,旅行、運動、休閒皆可使用

●萊卡彈性材質,創造魔術大容量,500cc的水壺都可隨身攜帶

●台灣製造,獨家專利


17life

【LTB】第三代超神奇魔術隱形腰帶

顏色:螢光綠/西裝灰/彈力紫/深邃藍/百搭黑(隨機出貨)

2入 NT$288 原價$998 含運 平均$144/入

3入 NT$408 原價$1497 含運 平均$136/入

5入 NT$599 原價$2495 含運 平均$120/入

6入 NT$660 原價$2994 含運 平均$110/入




















商品說明


品名:【LTB】第三代超神奇魔術隱形腰帶

顏色(隨機出貨):螢光綠/西裝灰/彈力紫/深邃藍/百搭黑

材質:萊卡防水17life客服電話布(60% polyester、30% nylon、10% spandex)、鈕環、塑鋼

尺寸:攤平93cm

產地:台灣

專利字號:新型第M482986號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11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LTB】第三代超神奇魔術隱形腰帶2入/3入/5入/6入,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LTB-第三代超神奇魔術隱形腰帶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8)日舉行記者會,前立委邱毅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每次被問到兩國論,就推給前總統李登輝,他爆料說,在1999年8月16日,蔡英文寫了一封信,給當時的國安局長丁渝洲,希望給她262萬元說要進行研究,沒想到就在隔天,這筆錢就下來了,邱毅表示,「蔡英文的研究計畫,就為了研究特殊國與國關係,這不是兩國論是什麼」?他並批評蔡英文公開說謊,「兩國論不就李蔡合謀的傑作嗎」?

邱毅表示,蔡英文說謊成性,在辯論會裡面,數度被質疑、被問炒作地皮的問題,就推給她爸爸,而被問到兩國論,就推給李登輝,「從來沒看到要選總統的人這麼沒擔當」。

邱毅爆料說,1999年8月16日,當時蔡英文寫了一封信給丁渝洲,希望給她262萬,說要做研究,邱並出示「領據」指出,在隔天8月17日錢就下來了,這就是所謂的「816專案」。

邱毅指出,「816專案」蔡英文只提了研究計畫書兩頁,兩頁就可以領262萬,一頁131萬,而且非常快速一天就撥款,邱表示,蔡英文每次被問到兩國論,都推給李登輝,但「蔡英文的研究計畫,就為了研究特殊國與國關係,這不是兩國論是什麼」?何必掩耳盜鈴?

邱毅表示,1991年通過國安局法制化,所以當時國安三法早就通過了,他質疑蔡英文為什麼不經過正常請款程序?這其中有沒有違反政府採購法?

邱毅並質疑,李登輝、蔡英文是什麼關係?關係密切到只有一封信,就能向國安局長要到262萬?他並批評蔡英文公開說謊,「兩國論不就李蔡合謀的傑作嗎」?他呼籲不要什麼都推給李登輝。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