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











嗨!

您正在找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嗎?

底下是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 的內容簡介

ok忠訓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


















★日本品牌

ok忠訓國際時尚的外觀設計

防止在高速時提升

優越的耐用性

易替換設計






?500mm 19'







原產地


日本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

商品網址: 日本MARUENU 三節式硬骨雨刷 19吋 UD48-19



歡迎入內選購



曾獲總統教育獎的苗栗縣公館國中學生楊絡竹,每天清晨5點就起床,從獅潭鄉搭客運1小時到公館國中就讀,晚間7點才能回到家,雖然辛苦,但她3年來不曾缺課,今天會考成績公布,她拿到5A5+、寫作6級分的好成績,可望上竹苗區第一志願,表現難能可貴。

楊絡竹的母親是大陸海南島來的新住民,她自幼家境清寒,家計全靠母親打工維持,但她認真讀書,從不以為苦,在偏鄉的獅潭國小就讀時,就常在校園大樹下說故事,帶動學弟妹培養閱讀風氣,勤學的表現讓她贏得總統教育獎。

楊絡竹國小畢業後,選擇到離家數十公里的公館國中就讀,搭客運因為還要繞路進大湖鄉載客,到校時間就要1小時,但她覺得在大學校比較有競爭力,每天即使花在車程的時間多達2、3小時,也不以為意,讓師長驚訝的是,3年來她除公假到校外參加比賽、活動,其他時間不曾缺過課。

她喜歡閱讀,這次會考作文民俗傳統的題目,她以「紅龜粄」為題發揮,拿到滿級分,靈感就是她小學時校長送她的一本書「阿公的紅龜粄」,書的內容讓她印象深刻,充分運用在寫作表現上。

楊絡竹家境清苦,她也給自己很大的期許,希望將來完成學業成為家中的支柱,這次會考有好表現,公館國中校長方麗萍等師長都為她開心,準備到楊家貼紅榜祝賀,讓楊絡竹的表現榮耀母親和家人。

公館國中今年整體會考成績也大放異彩,全校有18名學生獲得5A以上佳績,表現比去年提升不少。
公館國中學生楊絡竹(左1)每天清晨5點就起床,從獅潭鄉搭客運1小時到校就讀,3年來不曾缺課,勤學又喜歡閱讀的表現,讓她今年會考成績亮眼。記者胡蓬生/攝影
曾獲總統教育獎的苗栗縣公館國中學生楊絡竹,每天清晨5點就起床,從獅潭鄉搭客運1小時到公館國中就讀,勤學認真,讓她今年會考表現亮眼。記者胡蓬生/攝影
苗栗縣公館國中今年整體會考成績大放異彩,全校有18名學生獲得5A以上佳績。記者胡蓬生/攝影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