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











嗨!

您正在找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嗎?

底下是 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 的內容簡介







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














?

美光金鑽皮革噴霧是清潔皮革和乙烯基表面最佳的方法。非一般化學清潔劑,不會去除皮革上天然的油脂保護層。特殊配方清除皮革和乙烯的表面污漬恢復原有亮麗外觀。清潔後,請搭配使用金鑽皮革潤澤噴霧或美光任何一款皮革保養品來保護皮革表面。





?473ml







原產地
瘋狂賣客

美國












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

商品網址: Meguiars 金鑽皮革清潔噴霧 G18516



歡迎入內選購

新竹縣新豐區域垃圾掩埋場,堆置約4千公噸垃圾,尚有自焚化爐來的灰渣,當地居民不滿垃圾堆置未解,縣府又將施作活化再利用工程,要求「不要活化利用、直接蓋焚化爐」。對此新竹縣環保局今天在新豐召開說明會,局長黃士漢指出,活化再利用是中短期的目標,也爭取竹縣自處垃圾的能力。

「新竹縣新豐區域掩埋場活化再利用工程」,預計工期為今天八月,說明會上個月在竹北召開過,遭到竹北鄉親反彈,今天再度遭到新豐民眾反對。

新竹縣議員鄭清漢指出,議會尚未通過縣府所需的支出預算,在地認為與其爭取活化,不如興建焚化爐。鄉民代表會主席許秋澤也表示,活化仍會造成垃圾堆積,無法解決處理垃圾的問題,當地認為與其花錢活化利用,倒不如把錢用來蓋焚化爐,才能真正解決竹縣垃圾大戰的問題。

新豐鄉長徐茂淦說,環保局應該先解決上千噸的垃圾清運,讓在地看見解決的誠意,另也應該考慮如何真正解決垃圾,蓋焚化爐才能處理竹縣的垃圾危機。「不要被騙了!千萬不能挖!」瑞興村長何寬森指出,村內掩埋場挖開後臭不堪言,「根本無法住人」。

對此,黃士漢說明,活化再利用工程是爭取和其他縣市協調垃圾清運的籌碼,才能與其他縣市互惠合作,目前此工程已經獲得環保局同意補助8400萬,鄉親憂心的爐渣,目前也研發如何再利用,希望能爭取地方的認同。

針對是否蓋焚化爐,黃士漢認同興建焚化爐或氣化爐,能夠增加縣內自行處理垃圾的能力,目前縣府透過前瞻計畫爭取中。
環保局今天在新豐召開說明會,遭到新豐民眾反對。記者郭政芬/攝影
新竹縣新豐、竹北區域垃圾掩埋場,堆置約4千公噸垃圾,尚有自焚化爐來的灰渣。記者郭政芬/攝影


ok忠訓國際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