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











嗨!

您正在找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嗎?

底下是 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 的內容簡介







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




非買不可的理由




★安裝於車上冷氣孔 展現車主自我個性


★安裝起來簡單方便,又不占位置


★青蘋果香味補充罐


瘋狂賣客
★對應H821方便您重複使用










ok忠訓



?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

商品尺寸:H73×W32×D32(mm)

製品重量
:52g

※鑑賞期非試用期,此為消耗性產品,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恕無法辦理退貨,如需退貨,請勿拆封。






原產地


中國












安裝起來簡單方便,又不占位置青蘋果香味補充罐對應H821方便您重複使用

商品網址: CARMATE LUNO冷氣孔芳香劑補充罐-茉莉花 H832



歡迎入內選購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啟用 遊客捧場

全台最高的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啟用,前總統馬英九、南投縣長林明溱一起為步道開幕剪綵。大量湧入的車流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清境農場周邊的停車場已全部爆滿。
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塞車敗興而歸,南投縣政府籲請民眾可以先上「南投好好玩」網頁查詢訊息外,並請利用假日付費接駁車服務,或搭乘公共運輸前往清境。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