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製超柔軟刷毛摺疊牙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韓國製造,品質優良感受得到

●握柄舒適有手感,使用順手不卡卡

●刷頭柄防滑設計,刷牙時不易滑落

●折疊式設計好收納,方便攜帶外出

●磨尖絲細軟刷毛,更深入牙縫清潔



ok忠訓 韓國製超柔軟刷毛摺疊牙刷

顏色:橘色/玫紅/藍色/綠色(隨機出貨)

1入 NT$89 原價$199 含運

12入 NT$540 原價$2388 含運 平均$45/入

24入 NT$936 原價$4776 含運 平均$39/入

36入 NT$1332 原價$7164 含運 平均$37/入

48入 NT$1680 原價$9552 含運 平均$35/入

60入 NT$1920 原價$11940 含運 平均$32/入

120入 NT$3000 原價$23880 含運 平均$25/入





-------------------------------------------------------





ok忠訓國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2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韓國製超柔軟刷毛摺疊牙刷1入/12入/24入/36入/48入/60入/120入,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韓國製超柔軟刷毛摺疊牙刷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認養新莊棒球場 中信富邦相繼表態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16日電)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公告招商,針對新莊棒球場委託民間營運管理,申請投標28日截止,繼中信兄弟有意投標之後,富邦悍將隊今天也宣布加入申請。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15日對媒體表示,一直有在評估認養新莊球場,投標是一定的,但球場維護、修繕成本,以及如何營運獲得營收,則是評估的重點。

富邦悍將今天也發出聲明表示,經營主場是職棒運動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目前Lamigo認養桃園、統一認養台南,中信兄弟認養台中洲際。

球團表示,富邦接手悍將棒球隊後,認養主場一直是經營規劃的方向,對於新莊球場認養,也會投標,希望能給富邦悍將及球迷一個屬於自己的主場。

根據新北市政府體育處的招標說明,認養球場的條件包括10年優先定約、初期投資新台幣3000萬元、每年土地租金下限120萬元、全年提供45天供政府使用、營業收入3%作為棒球推廣經費等。1060616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