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時尚雨衣帶雙帽檐"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優質防水面料,精心處理細節,要給您全方位的防水

●參考荷葉表面拒水的物理特性來做設計,擁有絶佳的防水

●從拉鍊材質到安全反光設計,處處充滿貼心的細節

●合身剪裁設計,令您雨天也可以很時尚有型!

17life ptt

全方位時尚雨衣帶雙帽檐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90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全方位時尚雨衣帶雙帽檐:1件/2件/4件,多色多尺寸!

商品網址:

全方位時尚雨衣帶雙帽檐"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09/99/3617886.png&s=Y&x=2&y=5&sw=947&sh=557&sl=W&fw=7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日本的寺廟為無法修理的機器狗「AIBO」舉辦喪禮。圖/擷自朝日新聞日本索尼(SONY)公司過去所推出的機器狗「AIBO」,一直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但自從停產、停止售後維修後,不少無法修理的機器狗漸漸走向死亡之路。前年起,粉絲們開始為這些失修的機器狗舉辦喪禮,請寺院僧侶誦經祈福,超渡它們的「靈魂」。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索尼公司在1999年推出機器狗「AIBO」以來,很多人都把它們當成真正的寵物狗來看待,尤其是對長者來說,AIBO是經常陪在他們身邊的家人。但由於索尼在2006年陷入經營困境後,不得不宣布停產AIBO,更在2014年停止售17life 現金券後維修服務。

近年來,有一群從索尼退休的工程師們,成立了專門維修AIBO的「A?FUN」公司,至今已經修理了超過1200隻機器狗,但由於零件短缺,目前還有約50隻機器狗等待「器官捐贈」。

06/09/99/3617915.png&x=0&y=0&sw=0&sh=0&sl=W&fw=7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最近所舉辦的機器狗「AIBO」喪禮,由新款機器人「PALRO」擔任司儀,也有兩隻AIBO換上和尚服誦經。圖/擷自朝日新聞該公司也自2015年起,為無法維修的AIBO辦喪禮,而在6月8日所舉辦的第五次AIBO喪禮中,大約100隻AIBO被擺在祭祀壇上,寺廟的僧侶為它們禱告。據報導,這一次喪禮也請富士軟體公司的新款機器人「PALRO」擔任司儀,也請兩隻AIBO換上和尚服,為去世的AIBO誦經。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