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生活!韓國ECO神奇萬用矽膠刷/耐熱矽膠菜瓜布/清潔神器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不破壞心愛鍋具,玻璃、平底鍋都安心洗淨,刷果皮也沒問題!

●耐熱材質可高達240度,一物多用還可當隔熱墊使用唷!

●吸盤設計可直接吸附在洗碗槽及牆面,收納超EASY!環保新概念。



完美生活!韓國ECO神奇萬用矽膠刷/耐熱矽膠菜瓜布/清潔神器

顏色:粉/綠/橘/紫/藍/黃/紅(隨機出貨)

2入 NT$287 原價$499 含運 平均$144/入

4入 NT$500 原價$998 含運
平均$125/入

6入 NT$654 原價$1497 含運
平均$109/入

8入 NT$760 原價$1996 含運
平均$95/入

12入 NT$948 原價$2994 含運
平均$79/入

16入 NT$1040 原價$3992 含運
平均$65/入


-------------------------------------------------------------





















商品說明

品名:韓國ECO 神奇萬用矽膠刷/耐熱矽17life客服電話膠菜瓜布/清潔神器

花朵 -粉/綠/橘/紫/藍/黃/紅(顏色隨機出貨)

尺寸:花朵 - 12x14x2cm

產地:韓國

材質:silicon食用級矽膠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17life ptt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65元起(含運)即可享有完美生活!韓國ECO神奇萬用矽膠刷/耐熱矽膠菜瓜布/清潔神器2入/4入/6入/8入/12入/16入,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完美生活!韓國ECO神奇萬用矽膠刷/耐熱矽膠菜瓜布/清潔神器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近來,因行人過馬路滑手機而引發車禍事故增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現今社會「人手一機」情況普遍,手機與日常生活密不可分,但也造成許多行人成為低頭族,隨時隨地都不同在滑手機,近來因看手機而沒有注意來往車輛,造成的車禍事故也增多。行人過街滑手機是否該取締?有學者就建議應該立法規範,交通部則表示,如果要有罰則,那立法要清楚,才容易執行。

台北市交通文教基金會訂8日主辦「行人過街看手機是否該取締?」座談會,邀集交通主管機關、學者專家、消基會代表,就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進行研討,並對提昇行人用路安全提出建議。

▲台北市交通文教基金會訂主辦「行人過街看手機是否該取締?」座談會,邀專家學者一起討論。(圖/交通部提供)

台大土木系教授曹壽民首先表示,隨著手機使用愈來愈普遍,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隨時隨地都在使用手機,不論是走路、上下樓梯、過馬路,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看手機,甚至耳朵還聽著音樂,所以過馬路不看路、甚至聽不到任何外界聲音,實在非常危險。

交通大學張新立教授認為,一般人在使用手機時,眼睛看著螢幕,能夠處理的資訊能力大減,不但自身危險,更影響道路使用效率。以前我們說「馬路如虎口」,這些走路不看路的人和酒後駕車一樣都是都市交通的「老虎」,有的時候,過於同情行人,反而害了行人,不但應該立法規範,教育宣導行人有危險意識也很重要。

▲學者認為,應該立法規範行人過馬路滑手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陳學台則說,對台北市的交通而言,不但邊走邊使用手機非常危險,現在甚至進出捷運車廂、上下公車都常常因此發生事故。要讓大家重視這個問題,立法宣示非常重要,但是也要注意實際執法的問題。

交通部路政司專門委員李昭賢表示,對於行人過馬路使用手機如果要有罰則,那立法要清楚,才容易執行。警察大學教授曾平毅也同意立法訂定宣示性條款,有法的依據才能勸導,國外甚至可以當眾訓斥,但是強調內容要明確,對行人的行為處罰要有明確性,否則警察執法會有困難。

東吳大學教授胡凱傑認為,因為過馬路看手機不但常常發生車禍,自己受傷,也同時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傷害,所以才要加以規範。不過以台灣民眾交通守法成熟度還不足夠的情形下,取締罰則應該謹慎,立法要能執行,否則反而將影響法律的尊嚴。

曹壽民最後也再次強調,立法規範與罰則,不但具有宣示性、教育性,而且才是真正保護行人交通安全的作為。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