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運【台北濱江】媒體報導過,別說你沒吃過-?啦龍珠椒鹽6包裝









嗨!17life ptt

您正在找免運【台北濱江】媒體報導過,別說你沒吃過-?啦龍珠椒鹽6包裝嗎?

底下是 免運【台北濱江】媒體報導過,別說你沒吃過-?啦龍珠椒鹽6包裝 的內容簡介



嚴選阿根廷魷魚,經捕撈上岸後立即分解取出嘴部,以低溫冷凍鎖住鮮度,再以專利輕烘焙技術製作,酥脆鮮甜不油膩,椒鹽的口感打開你的味蕾讓你一口接一口!

商品網址: 免運【台北濱江】媒體報導過,別說你沒吃過-?啦龍珠椒鹽6包裝



歡迎入內選購

2017年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論壇)日前在中國大陸遼寧省大連市開幕,「在第4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是本次夏季達沃斯論壇的主題,同時也為新工業革命時代中的全球經濟增長設置了新航標。



從主題上看,第4次工業革命已是世界經濟論壇的高頻率熱門詞語。2016年冬季達沃斯就以「掌控第4次工業革命」為主題,隨後在天津舉行的夏季達沃斯,又以「第4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為主題,深入探討了第4次工業革命對於全球經濟和人類命運可能產生的重大影響。

本次夏季達沃斯論壇,主題再次圍繞第4次工業革命,並強調在此基礎上實現包容性增長,體現出當前國際社會共用技術創新機遇,共克技術創新挑戰,實現共同發展的主流願望。

正如世界經濟論壇在聲明中所言,今年的會議將重點關注在科技進步中的商業模式與政策創新,以創造有台北濱江意義的就業與推動可持續發展作為話題設置核心,促進多方協作,為人類面對的重大挑戰尋找應對方案。

值得關注的是,包容性增長近年來屢屢被國際機構提及,已經成為後危機時代全球治理與政策協調的重中之重。夏季達沃斯論壇將包容性增長置於第4次工業革命的語境中,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加以理解:

首先,全球將共同推進新工業革命,所有經濟體都有機會參與其中,分享豐碩的經濟果實。與過去帶有「獨占性」、「排他性」”標籤的工業革命相比,第4次工業革命正在顛覆現有諸多產業的形態、分工和組織方式,實現多領域融通,重構人們的生活,乃至改變人與世界的關係。

這場革命顯露出更為明顯的「共用經濟」特質,在全球化進程的推動下,將逐漸把人類帶入萬物互聯的新時代。在全球經濟艱難前行的今天,提倡在第4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無疑是對逆全球化思潮和民粹主義、極端主義的有力回擊。

其次,夏季達沃斯提出在第4次工業革命中實現包容性增長,也是將焦點再一次對準人類與科技的互動上。從去年韓國棋手李世石對戰AlphaGo一代,到今年世界圍棋第1人柯潔對戰AlphaGo升級版,人類與人工智慧兩者關係之辯就沒有終止過。達沃斯論壇在日前發佈的「在第4次工業革命中推動以人為本的經濟進步」中指出,科技進步應更好地提升人類潛能,而非替代人們的工作。

此外,反思人類對大自然的改造,創造可持續的地球生態體系,在科技進步和工業革命的推動下實現環境友好型的綠色經濟,也是夏季達沃斯的題中之意。

面對方興未艾的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浪潮,中國與世界一樣感同身受。以人工智慧、清潔能源、無人控制技術、量子資訊技術、虛擬實境以及生物技術為主的第4次工業革命,正深刻影響著整個社會,中國也積極投身上述領域,從過去的「跟跑」逐漸過渡到「並跑」,甚至在某些方面實現了「領跑」。

在本次夏季達沃斯論壇上,全球與會者共同分享「中國創新」和「中國方案」。未來,中國將加快建設創新型國家和世界科技強國,在第4次工業革命大潮中為世界帶來包容性增長的中國樣板。(本文摘自經濟參考報)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