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濱江】集眾海鮮於一身,一口咬下嬤鴢e所未有的金黃酥脆~芝麻海鮮捲 6條/盒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集眾海鮮於一身,一口咬下嬤鴢e所未有的金黃酥脆~芝麻海鮮捲 6條/盒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集眾海鮮於一身,一口咬下嬤鴢e所未有的金黃酥脆~芝麻海鮮捲 6條/盒 的內容簡介



視覺與味覺合為一體的美食饗宴,

讓品嚐美17life 現金券食成為生活中的奢華享受,

飯後的小點心,或是平常當零嘴都很適合喔!!!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集眾海鮮於一身,一口咬下嬤鴢e所未有的金黃酥脆~芝麻海鮮捲 6條/盒



歡迎入內選購













▲梅克爾將於7/7、8在漢堡主持G20峰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自然》雜誌(Nature)日前已發表評論,全球60多位著名科學家、商業領袖、政策領導人等已經發出警告,「扭轉全球二氧化碳排放形勢,只剩下三年」,並在即將於下個月7、8日舉行的G20峰會前提出6個領域的里程碑,避免「為期已晚」。

美國身為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一份子,川普以「美國優先」為由,拒絕支持巴黎氣候協定,極力發展關乎燃煤的產業,雖然可能成為其他國家「低碳經濟」的阻力,但要扭轉碳排放量確實勢在必行,且必須在這三年內就該行動,以免為時已晚。該評論作者在裡面提到,全球石化燃料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經過數十年的發展,好不容易在前三年逐漸穩定下來,間接顯示,氣候變遷在各國的政策及努力下已出現成效。

聯合國氣候變遷綱要公約」前負責人、2020氣候目標( Mission 2020 )召集人克利斯蒂安娜.菲格雷斯斯(Christiana Figueres),及其他共同作者提出,雖然已穩定但還須加快步伐。他們還說「這些攸關氣候變化,時間就是一切」,若二氧化碳排放量仍每年增長,2020年以後,就算保持持平狀態,也無法達成巴黎協定設定的「全球溫度升幅控制在攝氏2度以內」的目標,唯有在本世紀快速把排碳量降為零。

克利斯蒂安娜建議,2020年的減排建議里程碑中有6個領域可改善,包含:能源、基礎設施、交通運輸、土地使用、產業和金融,應該都會有較好的突破。他們也呼籲參與G20峰會的領導人,把2020年視為推動「氣候變化」工作的關鍵年,同時支持各機構制定去碳化的政策。

▼火力發電一直是環境污染的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7life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