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韋斯特利為了要擁有「天下第一巨臀」,不惜犧牲健康。(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位名叫韋斯特利(Bobbi-Jo Westley)的43歲女子擁有「天下第一博客來巨臀」的封號,她的臀圍有241公分,不過卻把目標設定為251公分。韋斯特利表示,「我的臀部讓我變得與眾不同。」為了達成目標,她不聽從醫生的警告,讓體重持續增加,目前重達542磅(246公斤),下圍則是95吋。

韋斯特利龐大的身形讓她走不出家門,連走到另一間房也會氣喘噓噓,但她依然希望打破目前洛杉磯臀霸魯菲內利(Mikel Ruffinelli) 99吋的巨臀紀錄。她表示,「我想要成名,擁有全球最大臀部的名號可讓我被記住。」而真的有一批網友願意掏錢觀看她的直播、購買她的照片,韋斯特利每個月賺進約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她驕傲地說,自己的巨臀絕對是純天然的。

其實韋斯特利明白這麼做有害健康,還特別聘請營養師為她指點保命之道。面對嚴重過胖的韋斯特利,營養師苦勸她照顧血壓和血糖,可是她卻又說,自己「不惜任何代價,絕對不會放棄夢想。」一意孤行的她,也吸引到越來越多「嗜肥追隨者」。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