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3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染毒已20年的邱博客來 ecoupon 姓女子,因為被關又離家而與母親失散9年,在上週才返家投靠;但是回家後仍然施打毒品,邱母不忍見其繼續沉淪,傷心之餘向警察求助,希望能幫女兒戒除毒癮。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該女38歲,曾因犯毒而入監服刑7年,2年前出獄後與阿嬤同住,她也曾試圖戒毒,並擔任臨時工維生;但後來阿嬤去世,而她也與同事關係不好,所以在上週回家投靠母親。

但是邱女因工作不順、在情緒失落下又走回吸毒的老路,周日在住處施打海洛因,結果因神智不清而製造出噪音,讓鄰居不堪其擾而報警。

邱母原先不忍心舉報,但女兒隔天又發生同樣的情況,邱母不願見女兒繼續向下沉淪,因此親自在公寓門口領著警察進屋逮捕女兒。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博客來書店
DA580BE128F68D75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