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重要國際組織APNIC、台中市政府及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將於9月7至14日在台中金典酒店舉辦「APNIC 44次會議在台中」活動,其中,開幕專講邀請到全球重量級網路設備大廠思科(Cisco Systems)資深副總裁Anand Oswal、APNIC首席科學家Geoff Huston探討有關IPv6以及DNS相關重要議題,探討亞太地區未來網路永續發展將面臨的契機與挑戰。「APNIC 44次會議在台中」即日起開放報名。



亞太網路資訊中心(APNIC)為亞太區域網路註冊管理機構,負責亞太地博客來書局區IP位址、分配自治系統號及維護網路位址註冊資料庫Whois的非營利機構,不但是亞太地區相當重要的網路國際組織,更是亞太網路社群在國際場域的重要發聲機構。

為讓亞太地區網路組織與社群有機會公開充分交流,每年APNIC在亞太地區不同城市舉行會議,匯集網路資訊界的產、官、學、研專家先進討論重要網路議題;因此,APNIC會議在國際及區域性網路會議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APNIC第44次會議將有工作坊及正式會議兩大部分。工作坊主題涉及網路安全、下一代網路通訊協定IPv6、Linux Server Administration以及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SDN)。

課程講師則邀請到在相關網路領域經驗超過20年的世界級專家,包括:Philip Smith、Jordi Palet、Bayani Lara、Yoshinobu Matzusaki,以及Champika Wijayatunga,現場實作教學,分享實戰經驗,讓學員在網路潮流快速更迭的環境下,精準掌握關鍵技術。

正式會議議程則包括座談會、開放政策討論會、BoF討論會、APNIC會員大會以及網路議題短講等博客來 ecoupon ,觸及更多未來網路重大發展議題。此次會議將在更廣、更深入的層面,提供亞太地區及全球網路社群一個開放共贏的平台,充分交換分享相關意見,並將展現台中市在科技、文化、產業、交通及研發等傲人發展。

(工商時報)

博客來書店 href=""

target="_blank" rel="nofllow">相關會議議程網址


target="_blank" rel="nofllow">報名註冊網址

4556F172A47FDBE2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