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捷運3月2日正式通車以來,累積載運旅客昨(25)日突破千萬人次,第1,000萬名幸運兒上午11時34分誕生在A1台北車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劉坤億、微風集團常務董事岡一郎共同致贈獨家紀念品及微風商品禮券。

博客來 折價券

桃園大眾捷運表示,獲獎的是來自日本、任職廣島大學的教授下岡友加,這次訪台預計停留3天參與研討會。

下岡友加指出,之前已經來過台灣20多次,也都是搭乘機場巴士到市區,是第1次搭乘機場捷運,得知自己獲獎又驚又喜,覺得機捷非常快速且便利,回國後會推薦日本友人。

為共同慶祝、迎接A1站第1,000萬的幸運兒,桃園博客來大眾捷運訂製獨家專屬紀念品,微風集團也贈送5萬元「微風商品禮券」,並加贈前、後各1名乘客2萬元「微風商品禮券」。

劉坤億表示,機捷通車迄7月底平均日運量5.4萬人次,8月受惠「世大運」許多比賽場館設在沿線各站、選手村設在機捷林口(A9)站,吸引各國選手和不少民眾搭乘,日運量已提高到5.7萬人次。

劉坤億指出,9月初將發售每本12張的回數票,也就是買10張送2張,相當於接近8折票價,主要針對大學生、出差等非典型通勤族群,未來樂觀達到每天8萬人次的目標。

(工商時報)

博客來網路書店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