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離開SKE48後轉戰AV界,長相甜美外更擁有F奶的傲人身材,瞬間躍升為新一代女帝博客來 coupon。她不僅在片中才會撫慰少男的心,平時在推特上也大放送清涼照,12日連續上傳全裸出浴和睡覺照引網暴動。

▲三上悠亞長相甜美。(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三上悠亞12日回到家洗完澡也不忘粉絲,頭髮都還沒擦乾就裸著自拍,照片的角度甚至拍得到腰,裸著上半身全都看得見,她也巧妙地用毛巾遮住胸前兩點,傲人F奶渾圓又堅挺,可說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完美胸型,一連三張出浴照瞬間也破了近4萬的轉發率。

▲▼三上悠亞出浴照。(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事實上,三上悠亞16日即將迎來24歲生日,提前3天心情大好的和事務所一起慶祝,穿著蕾絲邊天藍色洋裝配上藍色頭飾再添可愛氣質,可能因為慶生心情大好,一回到家洗完澡這次不是傳出浴照,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自拍一張送粉博客來 折價券 絲,但一看竟然是全裸的,而她也沒有以棉被遮住身體,而是選擇用頭髮巧妙遮住胸前兩點,連續兩天晚上都讓粉絲們直呼「睡不著啦」!

▲三上悠亞裸睡。(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推特)





博客來書店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