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導正確防災知識,新北市議員鄭宇恩今(29)日邀請青少年藝術聯盟在淡水的鄧公國小,舉辦「火龍谷的夢幻冒險」親子劇暨消防安全宣導闖關的活動,讓大小朋友們在闖關體驗活動與舞台劇演出過程中,學習各種正確的消防概念。

鄭宇恩表示,很高興與青少年藝術聯盟合作,讓鄉親朋友及孩子們能在輕鬆而安全的過程中,體驗地震及火災的可怕、學習防災知識,對於提升居家安全有莫大助益,也讓小朋友從小就建立正確的觀念;此外,防災永遠比救災重要,如果在孩子心中植入正確的觀念,無形之中減少災害發生的機率。

鄭宇恩也感謝青少年藝術聯盟為這次的消防宣導,特別編劇一齣「火龍谷的夢幻冒險」的舞台劇,內容敘述北海國的火龍屢屢造災,勇敢的小朋友進入火龍夢境,改變牠的悲慘記憶;此外,一向受到小朋友及家長歡迎的小小消防員著裝體驗博客來網路書局也沒缺席,許多小朋友們排隊的等候,就是為了穿上這一身消防勁裝。

新北市議員鄭宇恩服務處指出,「火龍谷的夢幻冒險」親子劇暨消防安全宣導闖關的活動,吸引近千人參加,其中七成以上都是由家長帶來的淡水地區學童,博客來書局現場相當熱鬧。11月5日也將在八里區的大崁國小舉辦,歡迎八里左岸地區的民眾踴躍參加。
060CA8E1C979BA27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