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懷雙胞胎…宴客請14尊坐「神明桌」答謝 網:都大咖

▲吃喜酒驚見神明桌,讓網友大讚厲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結婚是人生大事,喜酒更是經過精心準備,從表演、菜色到參加的宴客都是特別邀請的。一位網友8日表示,在吃喜酒時發現,新人特別請了一桌「神明桌」,相信之後一定會得到特別保庇。

一位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這樣的婚禮你們看過嗎?有拜有保庇,人在做天在看,神明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對我們有恩我們必報答神明」,照片中可見,包含媽祖、關聖帝君、福德正神、廣澤尊王、虎爺等神明都上桌,一起參與這場喜宴,給新人祝福。

▼上菜後的樣子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踴博客來網路書局躍留言表示,「 挖,家裏的神尊都上桌了」、「請問眾神明,今天開葷嗎」、「超酷誒」、「 尊貴的一桌,開飯前要先擲杯一輪,再跪拜一輪,結束後再來一次…」、「 哇!這桌都是大咖」、「開眼界了,真的第一次看到,我要二婚時會請媽祖跟濟公師父」。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D7363B07A1DCC056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