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球頭廠進入旺季博客來網路書局末端 只有這家說12月營收再成長

高爾夫球頭廠進入旺季末端,包括大田精密 (8924-TW)、明安 (8938-TW) 預估 12 月營收都頂多維持在 11 月水準,或呈現微幅月衰退,但復盛應用 (6670-TW) 則在 11 月營收攻抵 14.69 億元高點後,依訂單及出貨量初估 12 月營收將再走高。

明安 11 月營收為 11.64 億元,目前明安初估 12 月營收維持在 10 億元以上,在大田 11 月營收博客來 4.08 億元,12 月營收則可能滑落在 4 億元之下。

復盛應用自結前 10 月營收 108.84 億元,營業毛利為 24.73 億元,毛利率為 22.73%,稅前盈餘 12.9 億元,稅後純益 10.16 億元,每股純益為 8.58 元;而在 11 月營收 14.69 億元,月增 14.99%,年增 16.23%,累計前 11 月營收 123.53 億元,年增 1.89%;目前初估 12 月營收將再較 11 月的 14.69 億元走高。而在復盛應用在今年的營收呈現逐季攀高的走勢之下,法人則預估該公司今年將賺回 1 個股本。

同時,復盛應用主管指出,目前該公司進可多項購併中進行評估中,如成功執行,也可望為未來的成長挹注正面的動力。

復盛應用在今年 11 月 30 日登錄興櫃交易,規劃在明年 7 月送件申請上市,如一切順利,將於明年第 4 季上市掛牌交易,也將成為繼明安、大田、鉅明 (8928-TW) 之後在台掛牌的高爾夫球頭製造廠商。

在高爾夫球頭產業主要由台商主導,但競爭仍劇,明安投資 4 億元設立的研發大樓上周動工,明安此一研發大樓預計於明年第 3 季落成啟用。明安新投資的明安研發大樓的基地,位於企業總部旁的場址,佔地逾 1000 坪,為地上 4 層建築物,明安以一貫低調務實的作風,採用現代簡潔的設計風格,主體建築及初步設備投資金額估計達 4 億元以上,建築物預計明年 8 月完工。
D7363B072A7A4F20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