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場(お台場)今(23日)晚有2艘遊艇相撞,東京消防廳派出救援隊出動救援。(圖翻攝自livedoornews)

2017-12-23 21:51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觀光勝地台場(お台場)驚傳遊艇碰撞意外。今(23日)晚上當地時間7點35分左右(台灣時間6點35分),台場彩虹大橋北側有2艘遊艇相撞,造成共14人輕重傷,11人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台場今晚在舉辦煙火大會,從7點開始有約1800發煙火於夜空中耀眼綻放,多艘船隻停留在海面上欣賞美景;東京消防廳表示,約於7點35分,有2艘遊艇在彩虹大橋北側約900公尺處相撞,2船共有14人,全部人皆受到輕重傷,包含1名年僅2歲的女童在內,共11人送醫治療。

消防廳指出,每位傷者都有意識,也沒有人掉入東京灣中,他們已派出救援隊、消防艇等共21支隊伍出動救援,詳細事發原因仍在釐清當中。
7596706D9BA66C39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