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三中風暴後,前總統馬英九12月25日下午出席由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舉辦的2017「愛台灣高峰會」。他在演講中提到「獨立正名運動沒必要、做不到。」因為陳水扁曾經說過,「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他也批評前總統李登輝最近提到的「制憲正名運動」,讓他有「今夕是何夕」的感覺。

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對於立法院完成「促進轉型正義條例」立法,馬英九表示,促轉條例衝擊憲政,內容幾乎違反所有法治國的原則。他更抨擊目前的主政者在被選舉出來上任後,侵犯人民的權益,傷害社會的互信。他表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歷史的裁判是嚴峻的,希望主政者「好自為之」。
陷入三中風暴後,前總統馬英九12月25日下午出席由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舉辦的2017「愛台灣高峰會」。他在演講中抨擊促轉條例違法濫權,希望主政者「好自為之」。(記者 黃純益/攝影)
分享

7596706D60582227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