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2: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鄭姓男子日前帶妹北上參加轟趴,返家後被元配知道大吵一架鬧離婚,他因心情不佳開車外出準備找同一位妹訴苦,卻在等候期間因車子違停又在車內拉K遇警方攔查,結果又被查獲藏在皮夾內的毒咖啡包,他當場哭喪著臉哀嘆,這下若被老婆知道可能婚姻不保,悲劇啊。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前晚巡邏行經漢口路與永興街口,發現一部自小客怠速違停趨前察看,發現27歲的鄭姓駕駛左顧右盼、形跡詭異,警方直覺可疑盤查,未料他開車門準備受檢時,車內瞬間散發出濃濃的毒品K他命味道。

警方詢問時鄭男還鎮定的說,沒有ㄚ?佯稱警方聞到的是香菸味,不然可以接受警方檢查並假意配合拿出身上證件供查驗,就在他打開皮夾準備掏出證件時,眼尖員警發現皮夾內藏有一包毒品咖啡包當場露餡。

鄭男供稱,日前帶妹北上參加轟趴,回家後被元配知道雙方大吵一架甚至鬧離婚,他因心情不佳當晚才會開車外出準備找同一位妹訴苦,沒想到在等候期間因車子違停又在車內拉K遇警方攔查,至於毒咖啡包則是當天轟趴期間有人送給他的,原以為塞在皮夾可以躲避查緝,未料還是逃不過眼尖的員警;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
5B482226B1C16155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