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商銀LINE Pay信用卡,明、107年最高回饋比率2%。記者孫中英/攝影
分享
中國信託商銀LINE Pay信用卡3%回饋計畫,到今年底為止。中國信託商銀今天(29日)公告,明、107年全年,刷LINE Pay卡「最高回饋LINE Points 2%點數」,如果刷「一卡通」支付全台大眾交通(高鐵除外)消費,回饋LINE Points 1%點數。

中國信託的LINEPay信用卡,提供一般消費,有LINE Points「2%」點數回饋,因為今、2017年是LINE Pay卡「上市首年」,全產業消費更是加碼回饋3%,再加上「1點LINE Point可抵1元」,相當受到卡友歡迎。

LINEPay卡的3%回饋博客來書局期限,到今年12月31日止。中國信託今天在官網公告最新回饋方式, 最高回饋LINE Points 2% 點數,一般消費最高回饋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一卡通加碼 LINE Points 1%點數,中國信託 表示,所有消費回饋都須綁定LINE Pay後生效。

另外,根據中國信託最新公告,目前已有高達「14大項」刷卡消費,都「不予計算LINE Points點數」,持卡人要特別注意;包括刷卡「繳年費、買基金、買旅行支票、繳學費、社區管理費、在全聯福利中心、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OK超商)」,還有特定行銷專案或其他經中國信託博客來書店銀行公告不回饋項目,都不再回饋LINE Points點數。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