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高雄跨年超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7高雄愛Sharing夢時代跨年派對」31日晚間7點在時代大道熱情開唱,今年主題為「深海派對」,結合3D光影藝術投射,展現奇幻冒險、活潑閃亮的海底總動員氛圍,賦予現場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市長陳菊也率領市府團隊一睹藍鯨館璀璨光雕,陪伴市民朋友倒數,歡送2016年、迎向嶄新的2017年,祈願新年高雄充滿希望、幸福美好。

此次跨年派對由「宅男女神」阿喜打頭陣,包括JR紀言愷、孫盛希、台灣爽樂團、林芯儀、大支&小人、陳彥允等登台揮灑熱情,最後由亞洲創作天后陳綺貞壓軸演出,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熱情與活力。

而在精彩的跨年倒數時刻,陳菊表示,今年與往年不同,以最環保的光雕,呈現新穎精彩的跨年晚會,高雄努力推動節能減碳,在交通運輸上力推輕軌、雙層巴士等綠能公共運輸,而在2017年10月高雄追隨國際腳步,也即將迎接全球交通生態盛典,期盼人與環境更親近美好。

隨後在5、4、3、2、1倒數聲中,現場高喊新年快樂,五彩繽紛的紙花從天而降,陳菊也與民眾一同觀賞光雕秀,迎接2017幸福到來,值得一提是,今年夢時代斥資千萬,邀請薩巴卡瑪團隊精心策劃,運用大型3D光雕投影於藍鯨館,搭配燈光、音樂、舞台效果,現場營造海底眾多生物歡慶跨年,讓民眾彷若置身海洋投入一場奇幻冒險之旅,感染力十足。





▲陳綺貞擔任壓軸獻唱。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博客來網路書局






0B49D4798FCDDE0F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