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分享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發布最新民調,蔡英文總統聲望再度下滑,贊同蔡總統處理國政的人僅31.7%,創下她自2016年5月上任來第二低的紀錄。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貼文,認為蔡英文總統持續低迷的民調數字,已經讓蔡提前進入了「領導危機」。

孫大千觀察到幾個跡象:



一、余天和海派可以為了議員提名的爭議,當面拍桌,嗆聲退席。

博客來二、獨派人馬公開喊話,逼宮奪權,要蔡英文只做一屆,力拱賴清德接棒。

三、阿扁大動作復出,高分貝挑戰司法。

四、監委提名人陳師孟公開質疑扁案判決不公,完全不顧社會觀感,形同打臉蔡英文。

五、民進黨台南市、嘉義縣、和高雄市黨內初選已經?入派系內戰,局面失控。

六、各縣市的競選看板上,已經鮮少看到民進黨候選人與蔡英文總統的合照,而由賴清德取而代之。



孫大博客來網路書店 千指,面對著一波波的明目張膽的挑釁及烽火遍地的亂象,由於蔡英文總統無力處理,只能選擇被動接受,沈默以對。然而,姑息縱容的結果,將會陷入螺旋式的惡性循環,成為「權力漸凍人」。


A8FAD129B135D008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