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auto】智能電壓顯示雙USB車充







商品訊息描述:

●【idea-auto】智能電壓顯示雙USB車充

相容手機與平板電腦

雙USB輸出口,省快速!

智能電壓顯示

●商品保固ㄧ個月






























商品網址: 【idea-auto】智能電壓顯示雙USB車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大家源】35L旋風烘焙電烤箱TCY-3855加贈多功能料理秤TCY-9201



PROSTEAM普樂-直立式蒸氣熨燙機PGS21(保固3年)+送【KAISER威寶】美式咖啡機KCM-1006(保固1年)



Concern 康生-舒壓按摩棒(CON-1111)+Dancing Queen魔法洗臉機/洗澡機"



【大家源】負離子水冷扇60公升 TCY-8910 限時加送14吋桌立電風扇 1入/組"



【AIRMATE 艾美特】即熱式加濕電暖器 HC13020UR (加贈韓國舒適毯SP-1708)



【阿沺ARKDAN】壁掛座立兩用PICOPURE空氣清淨機 APY-WA18P 1台/組"



大家源-商業用負離子水冷扇60公升TCY-8910



IS-雲端智慧網路監控攝影機+8G記憶卡"



KRIA可利亞-便攜式無煙炭燒烤肉爐(KR-8108)



Mr.Smart 2017 全新進化 9S 高速氣旋移動吸塵掃地機器人 (加贈一年份耗材) 1入/組"



【Cuisinart美膳雅】多功能燒烤/煎烤盤 GR-4NTW



【大家源】 45L 全觸控負離子水冷扇 (TCY-8917) 買就送14吋桌立扇 1入/組"















【百鈴】髒會滅管道通疏通劑"



QCY質感風-J07無線4.0藍芽耳機



【IS愛思】A8 HUD抬頭顯示器(支援OBD2)



磁鐵書系列"



食肉鮮生-美國16盎司比臉大厚切嫩肩沙朗牛排"



100%手打牛肉漢堡排/紐澳良風味雞翅"



3D棉彈性修身牛仔褲



【A-ONE】MIT雪紡棉單人床包"



aibo-USB-401充電/支架二合一 4孔USB帶線充電器"



【日本寵喵樂】毛小孩寵物尿布-加厚(S/M/L) 任選



【Nutrimate你滋美得】男性專用維他命+鋅/女性專用維他命+鐵/長效C1000維他命 (60錠/瓶) 任選1瓶"

17life客服電話

台灣製成人立體黑色防塵口罩1盒"



17life
IR-360V1 VR360度全景紅外線WIFI監控攝影機"



【台灣好味鮮】低溫烘焙香脆黃金台灣鯛魚酥塊"



美姿防駝背調整帶



MIT強力集水除溼驅蟲除臭三合一袋





議事空轉!台中市議會12日召開臨時會,上午11點49分開議,國民黨議員包圍主席台,高喊「程序不合法,臨時會無效」,議長林士昌被擠到主席台旁,經制止藍議員無效,11點53分敲槌宣布散會,創下開議不到5分鐘散會紀錄!



臨會合法性 看法互異

召開臨時會是否合法?市議會法規研究室主任謝學銧表示,依《地方制度法》規定,大會主席交付召開臨時會,繼續審議定期會沒審完的預算案,不需要再送程序委員會,臨時會是依法召開,合法性沒問題。

市府107年總預算遲未過關,市議會12日加開臨時會,審議未決的107年度總預算,但官員枯坐一上午,主席林士昌剛宣布開會,國民黨議員楊正中就針對議事日程,表示未經程序委員會審議,質疑合法性,高舉海報抨擊「程序不合法、臨時會無效」。

新年度開始 市長無奈

國民黨團書記李中強調,會議在尚未宣讀議事日程、正式宣布召開下結束,且因無宣讀議程,下周一、二即無召開會議之合法性與必要性。並率藍營議員衝上主席台,制止主席發言。市長林佳龍對新年度已開始,但總預算仍卡關,難掩無奈。

林士昌要求市議會法規室主任謝學銧說明召開臨時會的合法性,但藍營堅持臨時會無效,眼看場面混亂、一發不可收拾,林士昌宣布「散會」,結束1場不到5分鐘的議程。

市府表示,程序問題尊重議長與議會,朝野協商過程中,市府均有列席說明預算編列情形,尊重各黨團針對預算內容的協商內容,盼議會能盡速召開會議,讓民生福利與市政建設不要中斷。

(中國時報)


02919D5456FCDFAE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