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03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媒體(2日)報導,中國國務院台灣辦公室(國台辦)與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辦)將合併,中國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也證實,國台辦與港澳辦將不會單獨存在。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表示,2018到2020年這3年一定是台灣前途的關鍵年。

呂秀蓮3日上午出席東亞和平論壇受訪時表示,她認為今年到2020年一定是台灣前途的關鍵年,呼籲大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對內要讓全國人民充滿凝聚力與團結一致,對外則要明辨是非,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讓台灣在國際上獲得更多關注。

有媒體問到,中國是不是將香港、澳門、台灣當成已經的收編的地區,呂秀蓮則表示,尊重中國他們的主權,但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局希望台灣、日本、韓國與菲律賓等國家能緊密互相結合。
B28FD87450566800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