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封信採用新細明體,語氣和善禮貌。(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想要追妹,可是要慎選方法!台南一名上班族19日在永康區超商看到正妹,卻提不起勇氣上前搭訕而錯過,事後發現對面一家公司剛好有監視器,便誠心寫信向公司要錄影畫面。公司老闆看見信後笑翻,立刻打開電腦翻找監視器畫面紀錄,還號召員工熱心找尋「錯過的愛人」,最終還真的找到了,不過他並不會外洩給寄信者,就怕女子會出什麼意外

公司會計在臉書「爆廢公社」PO貼出多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信件內容採用新細明體字體,一開頭還很禮貌的說「你好~很抱歉打擾你們~如有叨擾~在此致上歉意!有一件事情想請你們幫幫忙。」





之後開始陳述寫信的原因,「我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在安南區租房子,在永康區上班,在03/19當天早上10:20左右有去你們公司對面的7-11買飲料,剛好結帳時遇到一位自己很欣賞的女生,因為不敢搭訕~又急著趕回去工作~錯失機會,內心懊悔不已......。」

▲公司老闆也很善心,趕緊翻找滿足員工的好奇心。trivago 訂房

此名懊悔的上班族事後跑到現場查看地形,眼尖發現超商對面有一家公司,而且門口還有安裝監視器,他便厚著臉皮寫這一封信,希望公司能調出前後約5分鐘的回播畫面給他。上班族還在信上寫道,他知道這樣很奇怪,但他真的不是壞人,是真的沒有辦法才出此下策。」最後還在文末署名「黃先生」。

公司會計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老闆今(23)日一早到公司收到掛號信,原本還以為是廠商寄來的,結果打開嚇壞笑翻,全公司員工都很好奇「到底是多美」,老闆人真的很好,二話不說打開監視器畫面紀錄翻找,滿足她們的好奇心。trivago

老闆找了一陣子,還真的找到了這一位「錯過的愛人」。會計笑說,影像很模糊,對角根本拍不清楚,但還是有找到這位高高瘦瘦的短裙女,可惜對方戴安全帽,不知道頭髮與樣貌,「我們只是好奇長相,絕對不會把影像傳出去,會好好藏起來,只能默默祝福寄信者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名上班族其實很有毅力,他不僅寄信給公司,還打電話給超商要監視器畫面。會計笑說,她跟超商店員早就混熟了,中午買飯聊天時發現,原來那男生有打電話給店員希望幫忙找,「超級有毅力的,店員最後也只能說無可奉告。」

▲信封上終於有「真人」筆跡,不再是電腦打字。

網友看了紛紛笑說,「我是老闆的話,我也想找看看到底多正~」、「記得跟老闆找人費用10萬元」、「老闆是好人」、「結果,女生結婚了」、「這就是無緣啦~~~」、「結果短裙下無腳」、「老闆好認真好可愛」、「人帥可啪,人醜可怕」。

也有網友認為很此作法很變態,「起雞母皮,恐怖死了......」、「找到監視器畫面也別給吧,尤其信件還是打字的」、「這信感覺是討債的」、「好可怕的男人...買個飲料車牌特徵什麼都知道了」、「如果我是那個女生,應該會超級不舒服吧」、「我是男的,我以前也被這樣追,對方是死變態,但我不是GAY,害我出現在門都要全身包緊緊的,就怕菊花...」。








5DEF9C4E98EF53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trivago 訂房 先生
    全站熱搜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