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訂房



社會中心/綜合報trivago 訂房系統

台南市東區、位於成功大學附近的麥當勞廁所發生陳屍案,25日晚間有人發現廁所門板下方不斷有血水流出。警方破門後,才發現是一名邱姓男子俯臥趴地,早已沒有呼吸心跳,全身沒有明顯外傷,僅鼻腔疑似遭到壓迫出血約5、60c.c. ;由於一旁地面上留有針筒,初步研判死者疑坐於馬桶上注射不明藥物,致身體不適俯臥倒地死亡,全案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破門而入,發現男子呈現俯臥趴地姿勢死亡多時,鼻腔還疑似遭到壓迫出血約50至60c.c.,身體其他部位並無明顯外傷,而屍體旁有針筒1支、針筒蓋1個;由於雨者身上並沒有身分證,僅在其口袋中找到一串鑰匙,員警只好到店外周邊的機車進行逐一比對,因此找到死者老婆田女。

▲田男當天下午2點55走進麥當勞廁所後,就再也沒有走出來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田姓女子現場確認死者身分後,向警方指出,先生身體患有疾病,時常大量血便,家人時常要求他去就醫都被拒絕,懷疑老公是因病過世。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邱男當天下午2點55分就已經獨自走進男廁,就沒有再出來過,經過了8小時左右,晚間11點多有顧客反映廁所地板有血水,經店員上前敲門無人回應,才趕緊報警處理;初步研判為,死者疑似注射不明藥物,導致身體不適身亡。

目前,邱男遺體已先行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安置,至於詳細死因則還有待進一步釐清,全案由檢警調查偵辦當中。








1F3B52C80504339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