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3:35trivago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日前砸下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52.66億元)於美國威斯康辛州興建面找飯店 trivago板廠,而旗下公司夏普(SHARP)現傳出也欲搶搭新廠供應美國市場需求,再次回到北美電視市場。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鴻海位於美國威州新廠預計即將動工,外傳夏普想利用該廠生產便利性重新回歸美國市場,目前正與中國電視製造商海信(Hisense)進行協商,盼能將8K等產品使用SHARP品牌名稱於北美市場販售。此外,夏普也預計將在北美販售55吋以上大尺寸電視。

夏普2015年因營運問題退出北美市場,隨後和海信簽訂5年合約,而鴻海在2016年入主後,為買回夏普自家電視的商標權,對海信提起訴訟,現又為重返美國市場,改為協商。

trivago 訂房
C3E09DE2112614AE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