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在新營的芒果行銷活動,3000份愛文芒果冰免費供民眾品嘗。(記者楊金城攝)

2018-07-06 17:2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今天用音樂會、芒果冰,行銷台南愛文、金煌芒果、火龍果,鼓勵鄉親多多購買。台南市農業局調查,南市芒果目前採收近3成,7月中下旬進入採收高峰,預估今年減產2成,農業局為協助芒果行銷維持產銷平?,推出8大產銷措施,有貿易洽談會、台南國際芒果節、國內8場促銷活動、赴日拓銷愛文芒果、台南芒果訂購專區、與7-ELEVEN合作、愛文芒果收購加工計畫、每週召開芒果產銷因應小組,確實掌握芒果產銷狀況至產期結束期,穩定果農收益。

擔任台南市農漁畜牧產品推展協會理事長的市議員蔡育輝說,今在新營的芒果行銷活動,3000份愛文芒果冰免費供民眾品嘗,芒果由玉井區芒果產銷班供應,玉井地區的芒果每年都與日本契約銷日,芒果品質嚴格控管才能通過藥檢行銷到日本。

農業局調查台北一市6月29日至7月6日台南芒果批發價格平均價為每公斤44.6元,較去年同期每公斤44.1元持平,目前台南產地價格平均為每公斤trivago 訂房46元。

台南愛文芒果主要外銷日本、韓國、中國等地,農業局統計各貿易商外銷數量到6月底初估逾1000公噸,外銷價格穩定,平均價格每公斤60-90元不等。

目前代理市長李孟諺帶領農業局正在日本行銷台南愛文芒果,將首度與York Benimaru日本7-11旗下214家連鎖超市合作,產地直送台南愛文芒果,外銷市場通路再突破。

農業局也推出台南芒果訂購專區,彙整7家愛文芒果禮盒訂購資訊,罝於芒果節活動官網或農業局網頁,讓民眾可下載訂購。並廣發全國百大企業、機關團體鼓勵消費者踴躍訂購芒果,讓民眾享受輕鬆訂購。另有5家業者提供「台灣下單、日本取貨」服務,嘉惠日本消費者。

相關影音

trivago

找飯店 trivago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