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6 13:2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校長遴選,今天上演大驚奇trivago 訂房系統

基隆市政府教育處今天舉行校長遴選會議,原任成功國小校長羅世彬請辭校長職務,回任教師,以教師資格參與八斗國小校長遴選,羅世彬與候用trivago 訂房校長楊金芳同場遴選;遴選結果,羅世彬照樣獲得八斗國小遴選委員的支持,順利出線。

此外,上次轉任遴選暖西國小校長失利的堵南國小校長趙蕙芬,原本揚言退休;在好友與教育處長官勸導下,捲土重來,再度參與暖西國小校長遴選,在家長委員、教師會代表支持下,順利通過遴選。

今天還有成功國小、深澳國小、堵南國小、尚仁國小4校校長遴選,將展開遴選作業,預計今天下午5點完成遴選投票作業。

羅世彬3年前通過轉任校長遴選,由太平國小轉任成功國小,原本羅世彬因為在太平國小發現胰臟腫瘤開刀,為了個人健康因素,羅世彬日前打報告申請退休,後來又變卦;羅世彬先請辭校長職務,7月3日回任教師,投入八斗國小校長遴選。

今天早上八斗國小trivago校長遴選會議上,有八斗國小家長委員針對羅世彬校長4年任期未滿,為何請辭校長,將來到了八斗國小擔任校長,會不會又半路「落跑」;羅世彬說,他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加上個人符合退休資格,所以申請退休。

羅世彬說,後來他這段時間身體調養,發現狀況變好,長官也鼓勵他繼續服務,但是礙於法規規定,所以才先請辭校長回任教師,改以教師身分遴選;羅世彬在報告後等待遴選投票結果時表示,「他相信不管通過或不通過,一切都將是最好的安排」。

投票結果,羅世彬順利通過八斗國小校長遴選,有遴選委員私下透露,羅世彬很老實地回答問題,所以遴選委員才願意相信他,再給羅世彬一次機會。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