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信徒雙膝跪地幫妙禪穿鞋,網友轟:「手廢了嗎?」(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8-10-28 14:16

〔即時新聞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綜合報導〕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在台灣擁有眾多死忠信眾追隨,但該宗教的作風和行為時常引起社會關注,昨日網友在臉書PO上一張2名女信徒幫妙禪穿鞋的照片,遭網友批評又再假鬼假怪,再爆爭議。

綜合媒體報導,昨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張,妙禪坐在椅子上,雙手合博客來十,更由2名身穿招牌紫色制服的女信徒服侍換鞋,女信徒雙膝跪地的幫妙禪把皮鞋脫掉,換上拖鞋,讓男網友驚訝的說:「這是妙蟬嗎?為什麼要兩個信徒跪在地上幫他換鞋子?」

該張照片在臉書發布12小時,就有引來近4千網友的留言回覆,許多網友表示,「妙禪在信徒眼中根本就是再生父親」、「師父雙手合十,當然沒空穿鞋」;有網友表示,這太誇張,對自己的父母親都沒這麼孝順;更有不少網友砲轟:「這已經是殘廢階級,是半身不遂了嗎?」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