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4:3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新北選情,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在電台專訪中表示,綠營在新北市選情已經黃金交叉,蘇貞昌從現在開始就是會領先,因侯友宜對於深澳停建的反應很奇怪,好像不太樂見深澳停建一樣,顯見侯友宜「反深澳是假的,是為了選戰才反深澳。」被主持人質疑既然領先為何不公布民調,段宜康則說,「交叉不交叉不重要,票投出來就知道了。」

針對新北選情,段宜康表示,新北市選情已經交叉了,蘇貞昌的趨勢繼續在往上,侯友宜犯了很愚蠢的錯誤,侯友宜對於深澳停建的反應是錯的,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反應也很怪,照理說,現在不用公投就停建深澳,他們應該要一起歡呼才對,怎麼表現的好像不希望停建呢?

段宜康進一步說,這是因為侯友宜之前一直在打深澳牌,舉凡問他「要不要辯論?」侯友宜就會要求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蘇貞昌先把深澳立場講清楚。如今,深澳已經停建了,侯友宜又質疑是不是真的。

除了深澳議題之外,段宜康也認為,侯友宜不辯論,必須要承擔後果,「他自稱是死都不怕的人,怎麼會怕辯論。那他要承擔這個後果。每個候選人不辯論都要付出代價,但是博客來網路書局大家為什麼都把焦點放在侯友宜身上,是因為侯友宜把話講太滿。」
B4ACAD7F4D85A5DC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