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營藝術季」今天下午在新營文化中心登場,吸引許多民眾闔家前來欣賞演出,現場歡樂逗趣。

新營藝術季邁入第6屆,今年特地邀請國內知名的銀河谷音劇團走出劇場,為文化中心打造燦爛童話王國,演出日本經典童話<摘瘤老爺爺>。現場搭配相當逗趣的歌曲,主角好爺爺與壞爺爺、青鬼與紅鬼們透過頑皮的演技與觀眾互動讓人印象深刻,大小朋友們笑聲不斷。

此外現場還有充滿手作小物的「花鹿路文創市集」,除了手工藝品、點心、咖啡等許多有趣的攤位,讓文化中心充滿悠閒藝文氛圍外,現場搭配了動聽的阿卡貝拉人聲合唱表演。

另外還有許多人駐足欣賞的「手碟」,造型特殊很像常見的炒菜鍋又像飛碟的樂器,除了外型非常吸睛,聲音也相當特殊,聽起來格外療癒。另外還有《藝起來搶答》遊戲,現場每個人聚精會神在觀賞節目預告片後,直呼題目好難!但記憶力過人的民眾現場就帶走了超值的藝文票券福袋,行程收穫滿滿。

文化局說,今年新營藝術季劇場節目小巧精緻,劇場節目還有11月17日故事工廠《變聲偵探》、11月18日麻豆愛樂合唱團攜手北海道薄野男聲合唱團《麻豆愛樂&北海道薄野續緣在新營》、11月21日德國天團《史丁搖滾金曲之夜》、11月25日樂耘舞集《望月津》、12月1日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光影的祕密花園》、12月8日安徒生與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多樣化的演出,讓你在多年後回味這些精采表演仍記憶猶新!

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新營文化中心官網FB進一步掌握演出資訊。

新營藝術季登場。記者吳政修/攝影
分享

C326D8FF0A22BDA4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