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防磨T型矽膠款/布面款腳後跟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後跟凸起加厚設計,腳跟不摩擦

●特殊材質吸震,走路更減17life現金券

●背膠附著力升級,牢固不掉落






有了它,長時間站立、走路也不擔心!





























商品說明

品名:二合一防磨T型矽膠款/布面款腳後跟貼

尺寸:長18cm/寬8.5cm/後跟厚0.5cm/腳後掌厚0.2cm

顏色/材質:

矽膠款

顏色:白花色/黑色/粉白圓

材質:矽膠

布面款

顏色17life客服電話:粉/淺藍/米/黑/紫

材質:聚酯纖維、矽膠

※此商品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38元起(含運)即可購得二合一防磨T型矽膠款/布面款腳後跟貼任選1入/2入/4入/8入/16入(顏色隨機出貨)?

商品網址:

二合一防磨T型矽膠款/布面款腳後跟貼"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受邀參加「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7」。(圖/本網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7」20日在北京落幕,郭台銘以富士康總裁身分受邀與會時表示,大陸大學生知識很多,但動手能力普遍不強、不願意到基層工作,顯示教育跟工廠實踐有很大差距。大陸工業與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回應,這個問題的確存在,會加強教育體制的改革,讓大學生開始動手作。

高層論壇由大陸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辦,今年的主題是「中國與世界:經濟轉型和結構改革」,強調要全力推動「中國製造2025」,讓大陸順利轉型為「製造強國」。在「中國製造2025與推進結構性改革」的分論壇上,苗圩就表示,現在每年有將近800萬的大學畢業生,但大部分是知識型人才,跟就業市場需要的實用型人才差異頗大,像製造業就極缺具有動手操作能力的高級技術工人。

▲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圖/翻攝工業和信息化部官網)

郭台銘也提到,最近有2萬個大學生到工廠,但都在「動腦」,讓工廠面臨改造他們的觀念的難題。他表示,「我們有6萬個模具,現在都是用大數據、雲計算。如果人才不下基層,政府有沒有政策來鼓勵和獎勵?」苗圩則強調「已經注意到這方面的問題」,但還需要一段調整的過程,希望「郭先生給一點時間」。

苗圩指出,「中國製造2025」有11個配套文件,其中2017年2月印發的「製造業人才發展指南」就明白寫出,「製造業人才培養與企業實際需求脫節,產教融合不夠深入、工程教育實踐環節薄弱,學校和培訓機構基礎能力建設滯後。」另外,他也提到,過去在學校學習前還要到工廠去實習,親自動手操作,現在很多學校都只是在紙上談兵,「如果沒有一批高技術的工人,中國要想建成製造強國,也是一句空話。」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2017」3月20日在北京落幕。(圖/翻攝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官網)






A4582E6C2366D419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