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SHARP-32吋LED液晶電視(LC-32LE275T)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MHL手機連結功能

●相簿瀏覽功能

●簡易色彩調整功能




【夏普SHARP】32吋LED液晶電視(LC-32LE275T)

.2年保固

1台 NT$9800 原價$12900 含運


--------------------------------------------












商品說明


品名:商品規格

尺寸:32V

背光源:LED

螢幕解析度(水平×垂直):32吋: WXGA

倍速技術 Aquomotion Lite 240

DNR數位濾波器 ○

影像雜訊抑制 ○

聲音出力:20W (10W+10W)

環繞系統 SRS (TS)HD、杜比數位音效

內建電視接收器:HD高畫質+ 類比

OSD操作言語:中文、英文

影院模式對應(1080/24P)○

影音觀賞模式標準、電影、電腦、動態、動態固定

OPC自動亮度感應 ○

MHL手機連結功能 ○

USB多媒體分享影像、音樂、照片

色差入力端子/AV入力端子 0組/ 1組

HDMI 2組

USB端子 1組

Audio出力端子(固定/可變) 1組

耳機出力端子 1組

保固二年

含運不含基本安裝:本商品為特定家電產品,商品一經設定、聯網,即已註冊無法恢復原狀做退換貨處理。鑑賞期內僅供畫面觀看,請勿做任何設定動作,商品退貨時需保持商品與內外包裝、配件、說明書全部內容物完整,謝謝。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9,800元(含運)即可享有【夏普SHARP】原價12,900元32吋LED液晶電視(LC-32LE275T)1台,購買享2年保固!

商品網址:

夏普SHARP-32吋LED液晶電視(LC-32LE275T)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美兩黨友誼棒球賽 向槍擊案重傷17life 折價券議員致敬

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友誼棒球賽今(16)日登場,許多國會議員出席了這個具有多年歷史的活動,並戴上向日前在慈善棒球比賽中受傷的議員史卡利塞致敬的帽子。共和黨議員史卡利塞遭槍手擊中臀部,目前仍在醫院治療。

路透社報導,今日的比賽在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主場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舉行,在朗讀議員名字,唸到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時,共和黨與民主黨隊,以及在場所有的人全都起立鼓掌。

沒有出席今天這場賽事的美國總統川17life 現金券普,出現在球場的大螢幕播放的一段影片裡,他對這場年度慈善活動讚譽有加。而贏得比賽的民主黨對,將勝利的獎杯暫時借給共和黨,希望史卡利塞早日康復再歸還獎盃。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