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TA-魔幻水滴體組成計/體重體脂計UM05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3合1可測量體重、體脂肪率、體水份

●操作簡單,天天檢測自己的健康

●四組個人資料記憶 ,一站上即測量

●自動關機省電功能



【TANITA】魔幻水滴體組成計/體重體脂計UM050

.保固1年

1入NT$999 原價$2580 含運














商品說明

品名:TANITA 魔幻水滴體組成計 UM050

許可證核准字號:衛署醫器陸輸字第000178號

廣告許可字號: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80308號

藥商名稱:西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廠名稱:Manufactured by Dong Guan TANITA Health Equipment Co.,Ltd.

製造廠地址:Hongtu Industrial Area, Nancheng District, Dongguan Guangdong,523080 China;

for Tanita Corporation:1-14-2,Maeno-cho, Itabashi-ku,Tokyo, 174-8630 Japan

產品製造日期:詳見商品包裝

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

藥商名稱:康太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1號12樓

許可執照字號:北市衛藥販(中)字第6401105606 號

藥商諮詢專線電話:17Life客服專線(02)33169105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999元(含運)即可享有【TANITA】原價2,580元魔幻水滴體組成計/體重體脂計UM050,保固1年!

商品網址:

TANITA-魔幻水滴體組成計/體重體脂計UM050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忠貞國小籃球隊,表現優異獲市府頒發獎勵金。(圖/記者楊淑媛攝)17life ptt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忠貞國小首次參加「105學年度全國國民小學籃球聯賽」,榮獲男生組冠軍及女生組殿軍,其中男生組雖因籤運不佳抽到死亡之組,但在選手們一路過關斬將下仍勇奪冠軍,獎項得來不易。

另外,桃園市足球代表隊由包括僑愛、雙龍、龍安、西門等國小總計12位球員組成,參加「2017年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榮獲U12女子組冠軍,為桃園國小足球奪得佳績。

▲由包括僑愛、雙龍、龍安、西門等國小總計12位球員組成的桃園市足球代表隊,表現優異獲市府頒發獎勵金。(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2日於市府大禮堂,舉行「籃球、足球、棒球及拳擊選手表揚暨授旗活動」,由市長鄭文燦頒發籃球及足球選手獎勵金共計44萬4000元,以及棒球代表隊集訓經費各55萬元,期勉各選手持續在比賽中更加精進,為桃園增光。

鄭文燦表示,發放獎勵金及為選手授旗,主要在表達市府對各單項運動的支持,未來也持續透過國小、國中及高中教育順利銜接,讓學體育的孩子也能獲得良好的升學安排;此外,因各項賽事難免於賽前加強集訓,如學校課程有微幅調整,請教育局多加協助,讓選手在比賽奪得最好成績。

而擔任桃園市棒球、籃球與足球協會主委的市議員謝彰文、楊家俍、陳美梅、市府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亦到場參加。



ok忠訓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