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濱江】◆江戶時代老味道◆日本岡山縣◆鰹魚香菇昆布露(葷)500ml/瓶

17life客服電話







嗨!

您正在找【台北濱江】◆江戶時代老味道◆日本岡山縣◆鰹魚香菇昆布露(葷)500ml/瓶嗎?

底下是 【台北濱江】◆江戶時代老味道◆日本岡山縣◆鰹魚香菇昆布露(葷)500ml/瓶 的內容簡介



來自日本岡山倉敷虎屋釀造廠的經典釀造,自江戶時代起代代相傳的美味醬料,可用於湯麵、火鍋、湯品、茶碗蒸、蓋飯丼物、煮物、涼麵、搭配山藥泥、燉物等。

商品網址: 【台北濱江】◆江戶時代老味道◆日本岡山縣◆鰹魚香菇昆布露(葷)500ml/瓶



歡迎入內選購













▲台南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案,台南地檢署將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等人依毀損罪嫌提起公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震驚社會的台南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案,台南地檢署偵查終結,檢察官認為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邱晉芛2人涉嫌毀損,26日依毀損罪嫌提起公訴。

台南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銅像,今年4月15日清晨被人發現遭人「斷頭」,銅像頭部至今下落不明。台南市警方接獲嘉南農田水利會報案,馬上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偵辦,並根據蒐證資料,鎖定李承龍與女子邱晉芛涉有重嫌。

▲李承龍在臉書PO文說「"現代(廖添丁)現身了"Juno Lee ,不瞞大家說是我做的......」,影射自己就是砍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顱的人。(圖/翻攝李承龍臉書)

在警方偵辦中,李承龍於4月17日上午在臉書上先說:「拍賣二手"電鋸"一把,只用過一次,"價高者得",拍賣者有權隨時不賣,請出價」。而後PO文ok忠訓國際說「"現代(廖添丁)現身了"Juno Lee ,不瞞大家說是我做的......」,影射自己就是砍斷八田與一銅像頭顱的人,因此遭到警方鎖定約談。

警方經查詢李的臉書發現,李曾在15日清晨6時24分發文上傳日出拂曉照,時間與犯案時間相符。警方北上台北,傳訊李承龍及邱女在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製作筆錄,交代案情,並將2人帶回台南地檢署複訊。2人偵訊時坦承「斷頭」犯行,但否認知悉銅像頭部的去向。

▲台南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銅像修復。(圖/記者林悅翻攝)

八田與一銅像4月15日遭前台北市議員李承龍、邱姓女子涉嫌持線鋸斷首,2人雖坦承犯案,但堅稱未帶走八田與一銅像頭部,惟銅像頭部自此去向不明,經台南市政府、嘉南農田水利會、奇美集團,邀請藝術家王昭旺協助修復,並利用奇美博物館提供的八田與一胸像之頭部,於日前完成修復,5月7日上午正式亮相。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