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鄉公所為行銷大埔竹筍特產,今(23)日舉辦「大埔竹筍X單車輕旅行」,與會民眾騎單車走進古坑山區,走向大埔生態社區,宛如走進人間仙境,大家在炎炎夏日享受森林浴,同一時間,鄉長黃意玲同縣長李進勇與媒體在大埔社區體驗自製醬筍、大啖竹筍餐,為行銷古坑竹筍,同時透過輕旅行讓遊客發現古坑之美。

黃意玲暢談她以產業結合觀光的構想。(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07.23)

今年這場別開生面的行銷竹筍創意活動,因物超所值,內容豐富,報名截止前早已額滿,讓鄉長黃意玲對民眾的熱情足感心。

李進勇、黃意玲與地方人士大啖竹筍風味餐後讚不絕口(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7.07.23)

參與輕旅行遊客乘公所接駁車到古坑,再轉單車走進大埔生息村,來到松柏溪時,都對優美的環境驚嘆不已,宛如來到人間仙境。行程中,古坑各景點或走訪竹藝、製醬筍都是難得的體驗。

李進勇同黃意玲到大埔社區與遊客寒喧ok忠訓國際,一起騎單車、製醬筍,享用竹筍大餐;並肯定黃意玲用心經營古坑觀光產業,透過輕旅行行銷大埔竹筍、走訪古坑風景,成功在地產業行銷雲林觀光。

大埔竹筍騎單車輕旅行遊客正享受走進大埔生態村樂趣(圖/古坑公所提供 , 2017.07.23)

黃意玲說,去年竹筍節結合七夕情人節舉辦「竹燈夜」,讓竹筍產業再升級,今年則以騎單車輕旅行方式,透過旅遊讓民眾來到古坑,再結合產業與自然景色,活化觀光、帶動觀光,希望透過旅遊、地方農產,認識到雲林在地產業、文化,發現美古坑之美、雲林之美。

ok忠訓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