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立場大轉變,白宮23日表示,總統川普將接受國會新的立法,對俄羅斯施加制裁,同時限制他放寬或取消這些制裁的權力。

儘管川普政府表示反對,指出新的立法將侵害總統指揮對俄外交政策的能力, 國會兩黨領袖22日仍是宣布達ok忠訓國際成全面制裁俄國協議,以懲罰俄國干預美國選舉,以及俄國對烏克蘭等鄰國和敘利亞的軍事侵略行動。國會同時表示將嚴格限制總統對俄國放寬或取消制裁的能力,規定這類做法都需國會審查通過。

白宮新任發言人莎拉.桑德斯23日表示,制裁俄國法案經過調整後,已能滿足總統的關切 。她說:「政府支持對俄國採取強硬態度,特別是讓這些制裁到位。原來的法案寫得不好,但我們和參眾兩院合作調整後,政府對我們能夠這樣做,以及能夠做出必要的調整感到滿意,現在我們支持這項立法。」
ok忠訓>
白宮新女發言人莎拉.桑德斯(右)與新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美聯社)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