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8:2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下午桃園大潭電廠跳機,導致全台供電出現不足,其中火車擔負下班時間的通勤備受影響,不過全台最南端、也熱到最晚的屏東段所幸尚未傳出跳電災情。

台鐵局下午約5點半右,陸續發出通知,指冬山站於16:51不明原因全站停電,目前由緊急博客來 coupon發電機供電,不影響行車,已通報台電處理搶修,而隨後嘉義到林鳳營間台電供電系統無電,該區間各站(站內照明及空調設備)改使用發電機發電,目前無影響行車。

隨後台鐵汐止站、七堵站及基隆站,皆因台電供電系統無電(站內照明及空調設備)改使用發電機發電,幸未影響行車。

國境之南、氣溫熱到最晚的屏東,鐵路則未傳出災情,屏東站站長董阿成說,目前全線往南到內獅,皆未傳出停電情形,供電無虞。

枋寮站也表示並無異狀,列車持續照表行駛。

博客來書店
C8CA948B688B3F9F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