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圖/中信兄弟提供)7net雲端超商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小哲源」吳哲源19日救援2局無失分,奪得生涯第1勝,總教練史耐德表示,很少讓後援投手投超過1局,吳哲源說他可以再投,就讓他繼續投。

吳哲7net客服電話源18日在9局下一出局後上來解決2人次,中信兄弟10局上轟出2支陽春砲,本有機會拿生涯首勝,可是10局下換林克謙救援,被富邦逆轉。

19日吳哲源在9局下上來,讓富邦無得分,比賽進入延長賽,兄弟在10局上詹子賢2分砲,吳哲源10局下續投,拿到生涯首勝。

史耐德表示,9局下結束有問吳哲源,他說狀況很好,可以再投,讓他再投下去,吳哲源雖然年輕,但投球很有侵略性,取於對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7net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2DF66D8921288F7E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