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ETNEWS新聞雲》APP要送出「神級吹風機」Dyson囉!(圖/業者提供,下圖皆為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這是真的!《ETNEWS新聞雲》要免費送你Dyson神級吹風機啦!迎接鬼月,《ETNEWS新聞雲》APP推出全新一波抽獎活動,舉辦「吹什麼妖怪風」活動,祭出超級給力贈品,除了天天送500杯7-11冰咖啡,本月好膽週週抽則祭出Dyson夢幻逸品,其中這週就是要送你超神吹力的Dyson吹風機。

每個月讓雲們最期待的《ETNEWS新聞雲》APP活動,新一波震撼再出擊!從即日起~9月13日止,實用必入手的家電夯品一次送給你,高檔精緻的路線,不分年齡、喜好,生活中一定會用到,抽中帶回家也不想放進倉庫生灰塵,如果轉送親友,一樣大方不失禮。

?下載APP抽「神級吹風機」Dyson去囉!

?下載APP抽「神級吹風機」Dyson去囉!

被網友封為心中神級逸品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不只專業造型師都推薦,就連「韓國歐膩女神」宋慧喬都愛不釋手,它所附贈的3種吹嘴,以磁吸式設計,很容易拆卸,尤其烘罩密集的孔洞設計,在烘髮根、髮尾時,能輕鬆創造蓬鬆感、製造出自然的捲度,操作簡單、做造型也很easy,吹完一秒變時尚女模。

一心想抽中神級「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的雲友們,只要現在趕快下載《ETNEWS新聞雲》APP,並參加「吹什麼妖怪風」活動,天天滑手機看新聞,頁面不定期會出現各種好膽小物,每天蒐集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好膽日任務,就可抽7-11 CITY CAFÉ,另每週完成4次日任務就能抽當週好禮。

?下載APP抽「神級吹風機」Dyson去囉!

?下載APP抽「神級吹風機」Dyson去囉!

而這週就是要送出Dyson神級吹風機!這次活動《ETNEWS新聞雲》共準備了8台給雲友們抽獎。另外,本月還準備5台 Dyson DC74 Motorhead Complete無線吸塵器,和70張內含150元的星巴克電子禮物卡,以及Häagen-Dazs 迷你杯100杯等,讓你免費吃喝玩樂一把抓,趕緊下載博客來 couponAPP,把禮物搬回家吧!






7A5C972219AEA2C3
arrow
arrow

    joshuamarjo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